我的霧眉記錄-1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

朋友去香港時用視訊電話

讓我跟一個我很喜歡的女演員聊天

結果我素顏嚇到我朋友

因為我沒有眉毛~沒有眉毛~沒有眉毛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霧眉

但一拖又拖了一年

一方面是因為我懶,另一方面是我也找不到信任的店家

直到今年因為除毛接觸了茉芮MORIR紋繡美學的Rainie老師,才決定就在這裡霧眉吧

當然在雲林技術好的店家非常多

但我在挑選美髮設計師、美容師、美甲師、霧眉的老師,我都很在意溝通

除了口碑之外,我更在意的是彼此能不能溝通,然後對方可不可以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東西,因為對於美學這塊,其實我自己也是滿執著的

但沒想到霧眉這天,我遇到比我更堅持更執著的老師

我們光是討論眉型、化眉毛至少有一個半小時,我真的坐到有點靈魂抽離

但Rainie老師對於眉型執著的態度與專業

也是我很佩服的

這樣一來一回的討論完眉型,終於畫好眉毛,然後準備操作霧眉

老實說我一躺在床上,已經快睡著

(平時我很難入睡,但每次去做臉,接睫毛,我都睡得一塌糊塗,尤其是做臉,超好睡)

我隱約記得Rainie老師幫我在眉毛上了舒緩凝膠,然後開始霧眉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想問「痛不痛?」

但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不適合問我

我就是個沒有神經的人,前半場我都在睡覺

導致我什麼照片都沒拍

後半場醒了,即使舒緩凝膠的效力過了

老實說,我也不覺得很痛,疼痛指數頂多3-4而已

然後在霧眉的過程中我再度佩服老師的耐心與專業

反覆的上色,操作出自然漸層的眉毛

整個霧眉的過程大概有兩小時那麽久

甚至可能更久,因為我一直很想睡覺,所以沒有什麼時間感

反正我很放心的將眉毛交給老師

然後我就安心的睡覺😂

最後就是照片呈現的畫面


今天是霧眉後第二天,目前還沒有結痂

也沒有任何不舒適感,眉型呈現也非常自然,我覺得有了眉毛起床真的很方便

可以完全素顏的就出門,也不用擔心眉毛畫的不對稱,霧眉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