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工後的小確幸 美食曉串藝

這日來到位於萊莫咖啡旁的居酒屋「曉串藝」

乾淨整潔的環境,專業的廚師

這裡的氛圍,非常舒服自在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來

坐在吧台前也可以跟廚師聊天

而且有些常常去的熟客,久而久之

大家也變成朋友,一起喝酒閒聊


  

我非常欣賞老闆對食材的堅持

我很少看到廚師有分生食手套的

這點非常加分

魚類商品都是由遠洋漁船急速冷凍

每一條魚類都是單一包裝

減去食材反覆退冰後的新鮮度

然後是食材在最美味的時候就先冷凍

絕不事先退冰,保持食材的新鮮度

我最喜歡的就是叻眼牛排

選自台灣牛,完全沒有任何騷味

而且老闆會講牛排中老饕牛排跟叻眼牛排

分開來做處理,老饕牛排有種淡淡的油香味,在嘴裡咀嚼生香

而五分熟的叻眼牛排則是非常嫩口Juicy

還有一些燒烤類,也表現的非常出色

香脆的雞皮,沒想過烤的雞皮會如此的脆口

咬開會噴汁的雞心,非常入味好吃

敢吃內臟的一定要試試看

雞肉丸子,非常日本的一道料理

雞肉中帶有雞軟骨,軟中帶脆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最後是這兩天才推出的牛橫隔膜串燒

經過老闆特殊的刀工,讓橫隔膜

彈嫩跟柔軟,雙重口感

但絲毫不顯得突兀,反而有淡淡奶香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客製化的餐點

只要你想得到的食物

你都可以先跟老闆付訂金預約食材

老闆會依照你的喜歡為您烹調

還有老闆的調酒(我最愛的部分)

因為我是喜歡有空小酌一杯的人

但我並不喜歡喝啤酒

老闆每次都會依照我當天的喜歡的口感

酒精的濃淡、為我調製一杯酒

每一杯酒都有其特色,雖然是居酒屋

卻能有媲美lounge bar的水準

最重要的還是喝酒的氛圍

對於我這種喜歡一個女生小酌一杯

去夜店又怕危險,去熱炒店又太吵

在曉串藝我感受到輕鬆自在的氛圍

一間好的餐廳,或許不是十分顯眼

但好的食材好的氛圍值得被推薦

菜單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29號

電話 05-6325849


#曉串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