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台北得知一個消息
我最好的朋友-乾姊-娟要結婚了
我真的真的是十分十分的震撼&喜悅&感動&開心
她說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好消息(的確是)
所以我是第一個知道的朋友
真的很替她高興,因為我知道他再感情路上也是一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的
當初我們四個姐妹,就屬花最幸福
瑩雖然也辛苦過,不過他的個性最灑脫,所以每一段感情
都能很快抽身,現在也找到屬於他的幸福,真的超幸福的捏
而娟跟我我們兩認識於我們最痛苦的時候
她失戀我也失戀,兩個失戀的人常常半夜互相傾吐心事
一個電話來,我們抱著一起哭
曾經她對我說,其實他兩年來都沒快樂過
我真的很震驚,原來當初洪先生帶給他的傷痛這麼大
不過這都過去了,再回首過去,一切都不重要了
當初的痛是多麼微不足道
不論是他的,我的,現在想起來,都只是得啖笑...

真的很替她高興,雖然不知道未來的路是不是一定是平穩
王子跟公主是不是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很高興她有個歸宿,有個願意照顧她
並且承諾結婚前結婚後她的生活都不會改變的的傻瓜

我想這已經是幸福了
至少當下我感覺到她很幸福
雖然婚禮的事宜很麻煩,很辛苦
但是還是要努力ㄚ
一生只有一次哩,我好想做你的伴娘呢
更希望到時我可以攜伴參加呢...

唯一的遺憾,如今只剩下我一路孤單的走下去...
不過我還是很替你開心的,姐...恭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