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悔恨
詞曲:莊景雲 演唱:劉明峰 編曲:陳歆儒

不只一次夢見 手捧著你哭的臉
用我的掌心 為你擦傷心的淚痕
不只一次看見 你孤單的躲在牆邊
痛哭失聲 滿是淚痕 痛的我心一片片的撕裂
怎麼我愛妳愛的那麼深 你卻從來不承認
寧願讓別人審問 你會說 沒緣分 你會說 別認真
難道這樣 還不夠殘忍
怎麼我愛妳愛的那麼深 你卻從來不承認
寧願不聞不問 我只能在你傷心 親吻傷痕
誰來撫平 我心碎的悔恨


這首歌李聖傑翻唱過,歌名叫"我以為"
但我覺得原版比較好聽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矛盾
反反覆覆....一下子咬牙決定放棄
一下子心又飄到你那裡
別人只是你的替代品,一種心情的移轉
我最喜歡的還是你
我永遠也無法改變你
不管時間多久,你始終依然故我
我只有無奈
原來不管做什麼,都無法軟化你,改變你
問也沒有用
我也漸漸麻木,哭到淚水都乾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