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世代 觀後感

監制 陳維冠 編審 關頌玲 鄭成武

主演 歐陽震華 陳豪 張繼聰 田蕊妮 邵美琪

等等⋯太多了

#以下皆為負評 #不喜勿插


簡單的說我不喜歡的幾點

1.一開始太劇情太凌亂了

我知道這部劇出場人物很多

但我不喜歡這位監制的拍攝方式

同一集裡面有七組人物關係出場

這樣的敘事手法,讓我很難跟角色培養感情

2.總是喜歡拆CP

陳維冠監制的戲,總是喜歡拆CP

從「四個女仔三個BAR」到「誇世代」

總是要把感情戲搞得很亂而且是莫名其妙的亂

就像我不能理解為何安安要跟花膠仔分手

Ocean因為安安輕易的拋棄佳佳

還有宋仲基原本一直想跟阿茹復合

但阿茹不願意,等到宋仲基開始跟娜姐嘗試來往,阿茹才說對宋仲基為忘情,最後也沒交代宋仲基選誰

3.人物關係無法收線

一直以來陳維冠監制的戲

在我眼中就是虎頭蛇尾,或許他有野心

所以同時發展劇中人物很多支線

這樣其實很好,因為現在的港劇也很少

只是發展男女主角的主線

只是我會覺得如果你有心要拍很多支線

就要將它好好收尾,給予一個合理的結局

或許有人會說

至少這部戲的人物關係都有一個結尾

但我覺得,廢話,這部戲有50集那麽長

連收尾都沒辦法,50集真是白拍了

對於Mike Paris的結局我勉強可以接受

walking跟尚可兒的結局

我覺得太草率了,雖然說劇情裡面

不斷提到「在唐家什麼都會發生」

DNA報告作假,真的太無言了


整部劇我最喜歡的是walking

張繼聰演技真的很好,又認真又搞笑

其次喜歡娜姐,邵美琪詮釋的很可愛

再來是佳佳,角色討好,麥麥進步很多

最後是蔣家旻,我覺得她演活了十三點

東莞臘腸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