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的皮膚已經維持的還ok了

但皮膚這種東西沒有人會嫌自己皮膚太好

每個人都希望好還要更好

所以今天來到美麗風尚美容中心

來做新的儀器「水微針儀器」3D水感負壓煥膚

在做這個療程之前,我在網路上搜尋很久

但一直沒有找到有人分享關於這台儀器的使用心得

我就在想,那不如我來寫吧

所以我起心動念紀錄了這次療程的過程

一開始就是基本的洗臉卸妝,然後把水壓乾(請原諒我沒有眉毛😂)

之後是刷上杏仁酸

因為我自己本身皮膚保濕做得還不錯

只是有些暗沉

所以美容師先幫我使用杏仁酸來代謝老廢角質與臉上的髒污

但這個步驟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喔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都不同

所以還是要交由專業美容師來判斷適合使用什麼產品

刷酸之後等3分鐘,再用清水中和

中和之後將水壓乾,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水微針儀器」3D水感負壓煥膚

它有一個探頭,探頭是每個顧客使用後

都會消毒處理的,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所謂的3D水感負壓煥膚

就是利用儀器的吸跟收來將毛孔裡面的髒污吸走

並將儲存於儀器中的藥劑注入皮膚細胞

藥劑一共有三道

第一道是甘醇酸跟水楊酸,可以加速痘痘代謝

第二道藥劑是儀器專利的保濕產品r-PGA

可以達到24小時的保濕效果

第三道藥劑是植物性萃取的幹細炮

幫助細胞修復

整個療程期間絲毫沒有任何痛感

只有一種涼涼的水水的感覺

然後透過儀器的吸與放的過程

可以將毛孔裡面的白頭粉刺吸出來

讓毛孔整個變得很乾淨

但卻沒有傳統清粉刺的痛感

然後毛孔清乾淨之後再利用負壓的原理

將藥劑注入皮膚的基底層

因為平時我的保養已經做得不錯

所以美容師為我擦上EGF(表皮生長因子)

可以有效的抗發炎,讓整個療程後的膚質

達到更好的狀態

但在這裡必須強調,療程後的保養品

是由專業美容師依照顧客的膚況來判斷

最適合的保養品,之後再敷上面膜等7分鐘

之後美容師為我擦上超導保濕晶露

這個產品就是一個前導的概念

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之後擦上黑晶鑽(表皮生長因子)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及加速痘疤代謝

以上產品就是要靠美容師專業手技按摩

讓它走一走經絡消除皮膚的浮腫

以及有效拉提肌膚,我按摩完右臉

右臉瞬間往上拉提了 

 

之後擦上海洋活泉霜

美容師透過拍打的方式將產品拍入皮膚內

達到有效的保濕

讓皮膚透出自然的光澤度,彷彿上妝一樣

最後擦上防曬產品,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但以上的產品,是由美容師評估

顧客的膚況需求來選擇產品

並不是每個顧客都用一樣的產品喔

可以說是客製化的服務

至於每個人需要什麼產品

我建議大家直接諮詢「美麗風尚美容中心」

因為我只是分享我做療程的經驗


以上就是這次「水微針儀器」3D水感負壓煥膚的整個過程喔,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讓更多人認識這個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