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愛…愛過你
作詞:孫嫣然 作曲:孫嫣然 編曲:鄭偉

腦袋空白 聽著古老節拍 時間悄然 走開
你的坦白 讓我感覺自己好失敗
命運是主宰 會不會它也有它的無奈
深深愛著才會情願心甘等待

你那顆心 對我不再理睬 是否我被 淘汰
忐忑不安 只有害怕分別的人才明白
逃也逃不開 這段情感你早就有安排
深深愛過才會嗚咽到顫抖
忽然間 忽然之間已到盡頭
忽然間為何 你的臉 只在心中留

讓我最後一天在你身旁 求你給我最後一次奢望
明天開始 天氣會晴朗 woo oh
我曾給予你愛情是真的 你曾給予我幸福是真的
深藏心底噢真的愛…愛過你
不能忘了你 (忽然之間 又會想起你)


孫嫣然是大陸歌手,再台灣發過一張專輯,主打歌是蘇芮唱紅的"是否"
當初孫嫣然"是否"的MV還是名模蔡淑楨拍的
孫嫣然翻唱了很多蘇芮的歌"是否""請跟我來""酒矸倘賣無"
主打歌是"是否"跟我要推薦的這首"真的愛...愛過你"
但我會知道這首歌其實是因為星光二班的吳忠明唱過我才知道的...汗顏

記得,跟物哥交往時,每次吵架我就會在店裡的電腦一直重複放這首歌
彥廷就會很體貼的為我送來衛生紙
彥廷,我很想念你
物哥,真的愛...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