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珠光寶氣"30集看到一段話
是賀哲男(陳豪飾)跟康雅瞳(黎姿飾)說的
讓我有所感觸,但一時間我還沒辦法把心中的感觸整理出來,唯有先把這段話留下來
我記得在"刑事情報科"中王喜也說過類似的話
我真的很有感觸,但我來不及記載,今天幸好來得及記載珠光寶氣的對白
賀哲男說:"如果因為怕失去一段關係,而不建立關係,那做人還有什麼意思?
我不是趁機說你和我(註一),不過我只是擔心你,我擔心你一個人如何面對這種問題(註二)
試著跟自己說,如果上天不給我機會、不給我幸福、不給我時間,我不會問,我寧願自己爭取
就算到頭來爭取到的只是一點點,我也不會介意,只要一點點我已經足夠了,因為是我自己爭取的"
共勉之
PS 真的好喜歡黎姿,她真的好美,可惜她已經退出演藝圈了,好可惜...泣

註一 哲男在追求雅瞳,但雅瞳還尚未準備接受新的感情
註二 雅瞳助養的貴州山區小學發生土石流,雅瞳助養的小學生也死於天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