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跟人物我就不多介紹了,這些可以在TVB網站找到
網址http://tvcity.tvb.com/drama/forensicheroes2/index.html

說說我的觀後感,老實說第二集沒第一集好看
我說的不是是犯罪案件的部份
因為我很笨,老是猜不出兇手是誰
所以這部份對我而言第一集跟第二集一樣精彩

我覺得比較不好看的部份是感情戲的部份
第一集我很偏愛的古澤琛(林文龍)跟叮叮(鍾嘉欣)的感情戲沒了,叮叮居然在第二集就死了
高彥博(歐陽震華)跟感情穩定,而且梁小柔(蒙嘉惠)戲份很少也沒什麼發揮之處,感覺可有可無
只有在最後的結婚戲是我比較期待的,不過我覺得編劇其實可以再這對的感情戲多加一些爆點
例如安排一些第三者,但最後兩人還是相愛的,這樣可能會更好看
感情戲不會那麼單薄,也不會浪費蒙嘉惠的演出,個人還蠻喜歡她的

可能因為我對馬幗英(佘詩曼)跟楊逸昇(鄭嘉穎)並沒有特別喜歡
刻板印象又覺得林文龍應該跟鍾嘉欣一對
偏偏法政2是以佘詩曼跟鄭嘉穎一對,卻又對林文龍有點曖昧的感情為主線
所以我覺得感情戲不好看,我反而喜歡戲裡莫淑媛(郭少芸)跟沈雄(曹永廉)這對
很逗趣的一對

不過基本上這部戲還是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