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看書的人,但我很少買書,也很少有書讓我有想買的衝動
在台灣書局可以免費看書的環境下,買書對我來說是件很奢侈的事
但最近我在整理房間,我想看看飯島愛的"柏拉圖式性愛"還在不在我手邊時
我發現,我還對一種書,特別有購買的興致,那就是跟"情慾"有關的書



"柏拉圖式性愛"
這本書是日本AV女優"飯島愛"的前半生自傳
這本書我已經忘記借給誰了,現在不在我手邊,我只能憑印象來寫
書中的內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飯島愛"曾經讓男友的朋友強暴
以及一天跟男友大戰十回合的紀錄,之後她為了生計進入酒店工作
之後輾轉進入AV界,然後又主持深夜情色節目,最後進入演藝圈的過程
這本書雖然有提到情慾的話題,但是不多,相反的是提到更多的人性



"葳力四射-一個酒國名花力爭上游的故事"
這本書是凌葳葳半自傳的書,有提到她小時候到參加選美最後進酒店的過程
更多的是一些名人在酒店裡的八卦,當然書裡提到的名人都用暱稱來代替啦
還有一些酒店的秘辛,例如酒店的節數的算法,酒店小姐如何應對客人的簡述
在台灣常看談話性節目的人對"凌葳葳"應該不陌生,她是一名酒店經紀,還是經理的,我忘了
這本書我也忘了借給誰了,現在也不在我手邊,唯一的印象是這本書並不精采
而且她書裡提到的名人我猜到的沒幾個,但有一個印象很深刻的,因為他是我唯一猜得到的名人
他原本是一位籃球明星,後來走上政治舞台,之後還傳出跟另一名政治人物有染,導致婚變
凌葳葳在書中提到他上酒店很小氣,寫的這麼白,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是誰吧
就我的印象,這位名人好像退出政壇了,這點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對台灣政壇實在不太關心
這本書其實不算跟情慾有關的書,應該算是酒店入門指南吧



"遺情書"
這本是大陸網路作家"木子美"在BLOG上寫自己的情慾日記
因為點閱率很高,後來被出版商相中而出版成書的
但書也不在我手邊了,我又忘記借給誰了,印象中
這本書很精采,不過我個人覺得"木子美"本人不是很漂亮
但卻跟很多男生都發生過關係,記憶中木子美有提到,男性在她眼中都是受不了誘惑的
很多男生都是因為她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或一句情慾的話,就被她釣上
而且木子美很猛,她都會描述跟她發生關係的男生的性器官的大小
做愛時間的方式跟長短,她有沒有得到高潮等等很猛的話題
難怪點閱率會很高,下這麼猛的料,而我也是因為這猛料才買這本書的
之後木子美還有出版多本也是跟情慾有關的書
但我已經沒買了,我覺得同樣的題材,同一個作者,寫的應該會大同小異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
梅麗莎.P著。當然我不知道作者是誰,其實我很不愛看翻譯的書
可能自己涵養不夠,總覺得外國的書很多地方我都看不懂
會買這本書完全是因為它的書名夠聳動夠吸引我
這本書前幾天我才又看完一次,裡面提到的性愛場面都描述的相當仔細
但不是用很情色的字眼來寫出文章,而是很簡單的把性愛的內容說出來
可能因為它是一本日記吧,所以寫的很簡單明瞭
畢竟在寫日記的人,寫的時候應該都沒想過將來會有別人看到
記得第一次看這本書時,應該是三年前,當時對於"梅麗莎.P"的性愛史
相當譁然,覺得很驚人,裡面有提到SM、多P、DIY等情節
但現在再看,已經覺得很普通了,可能是年紀大了,口味變重了
更何況"梅麗莎.P"是外國人,外國人不是都比較開放嗎?這只是我的猜想

四本書裡,我個人認為"柏拉圖式性愛"最好看,它不單刻劃情慾的場面,有更深的人性醜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