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日前有網友跟我說"風雲2"的電影將在09年的12月上映
我聽了心裡很開心,沒記錯的話,當年風雲上映時,是姊姊陪我去看的
小時候非常喜歡鄭伊健,他演的電影我多數都會去戲院捧場
更何況這部戲還有郭富城,郭富城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香港男藝人
而且又是武俠片,所有的種種,都是我喜歡的元素,這部戲非看不可
不過當年就演到孔慈死了,步驚雲受傷斷臂,于獄把自己的麒麟臂裝在步驚雲身上
而于獄的女兒楚楚,一直照顧著受傷的步驚雲,喜歡上他,戲就到此演完了
當時真的有種"怎麼就這樣沒啦"的失望感,所以一直一直我都很期待
能夠看到"風雲2"的出現,就這樣一年過一年,我已經漸漸忘記這份期待了
直到幾個月前,我看到動畫電影"風雲決",才又想起當年的期待與對風雲的喜愛

感謝網友T告訴我"風雲2"要在今年12月上映的事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呢,現在整個就很期待,剛剛看完官網的介紹
這次感覺內容更豐富,人物角色也更多了,尤其多了阿SA演第二夢,很高興
阿SA跟伊麵算是我很喜歡的螢幕情侶,曾經看過有網友寫的文章提到
鄭伊健在電影裡的搭檔最配的是楊恭如,但我個人卻覺得伊麵跟阿SA最配
所以這次由阿SA來演第二夢是最適合不過了,光想到兩人對戲,我就開心
還要等到12月,好久啊,真是令人迫不及待了...

風雲官網 http://www.thestormwarriors.com/
有興趣的,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