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他是一個殺手, 他跟黑暗和血腥過活三分半鐘的時間內, 他可決定一個人的生死, 你可稱呼他為冷血或叫無情但最合適的名稱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而他更加想不到, 最後竟為情這個字亦成為殺手要殺的對象, 更展開了一段殺手與殺手的血慾硬鬥

觀後感想
這部戲有點舊,1996年的戲,我第一次看是多年前,大約有6年了吧
但當時因為我要趕上班,沒辦法看到結局,之後電視台也沒再撥了,所以我一直都沒看完
直到日前我在百度王喜吧的視頻裡找到這部戲,終於把它看完了,原來我只差一點點就看完了
不過我還是把戲重看了一遍,因為我對這部戲的劇情已經沒有印象,直接看結局,我也看不懂
所以還是花了點時間全部看完了,我發現,記憶真的會把事情美化,這句話真是一點不假

我說過我已經不記得劇情了,但在我印象裡一直覺得這部戲很好看,但這次重看完了
反而覺得還好,可能在我腦海裡已經把這部戲給美化了,但這部戲也不算難看,戲的涵義還不錯
"了結一個生命,只要三分半鐘,愛一個人,要一生一世"是這部戲要表達的,我很喜歡這句話
男主角王喜(王喜飾)是個殺手,從來不到外地工作,除了內地,因為他相信在厲害的殺手
在陌生的環境也有危險,但這次他卻來到印尼工作,為了是找到那個破壞他家庭,他爸爸外面的女人
在印尼他認識了女主角(李笑美飾),女主角對神秘的王喜充滿好奇,而漸漸產生好感

我想我當年會覺得好看,很大的部分是因為女主角的勇敢,她知道王喜有槍,也遇到王喜被追殺
就應該知道王喜不是普通人,但她還是愛了,而且還很愛很愛,王喜消失了,她不停的找他
即使沒有目的地,不知要到哪找,她還是憑著王喜帶去印尼要給王喜爸爸外遇的女人的信去找那個女人
看能不能找到王喜的下落,當然是找不到的,但那個女人跟她說"如果喜歡一個人就不要讓他離開"
同樣的話那個女人也跟王喜說過,最後王喜受了槍傷而找上女主角幫忙,女主角救了王喜並幫他逃亡
兩人過了一段快樂的日子,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女主角不跟王喜走,要讓王喜自己逃亡呢?

最後王喜回來找女主角,兩人準備遠走高飛,但一個專殺殺手的殺手卻仍追殺著王喜
女主角受了傷,王喜把她藏起來,然後跟那個殺手對戰,最後王喜也中槍了,雖然沒死
但王喜在印尼是通緝犯,也被警察抓了,最後一幕是王喜跟女主角擦肩而過,但以經回不到從前
最後電影有一段話,大意是說,若真的喜歡一個人,要珍惜相處的時光,看完心裡有點惆悵

以下的話雖然有點三八,但我還是要說,這部戲王喜的造型很普通,不像林子聰那麼型
但身材好就是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王喜在我眼裡不屬帥哥一類,但演起殺手整個帥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