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後感想:
故事簡介很長,這裡就不放了,網路上隨便都搜尋的到,雖然我喜歡武俠片,不過我不喜歡這部
嚴格來說這部不算武俠片,太多科技特效包裝,失去武俠片的精髓,全劇真正的武打場面只有兩場
一場是廉刑(吳京飾)跟程樂天(章子怡飾),另一場是廉刑跟段雷(譚耀文飾),簡直是為了吳京而安排的
劇情上也很普通,就是正邪大戰,也沒有什麼特別驚喜之處,最後結果就是邪不勝正,很正常的結局
總之我覺得這部戲重科技,重特效,重卡司,多過於重視劇情,畫面或許看來炫目,但內容很空洞

說到底,我會看的原因還是因為吳京








這是吳京第二部電影作品,我已經預了他戲份不會太多,沒有太大期望,就沒有失望
再加上這是2001年的戲,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不會看到像現在這般MAN的吳京,對於廉刑我還是只有可愛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