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跟人物就不多介紹了,這些可以上tvb網站查到
網址http://tvcity.tvb.com/drama/die/index.html

先說說郭晉安,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演員,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阿旺
這部戲又演出了另一種感覺,戲裡演的于子朗蓋過了我對阿旺的印象
雖說是編劇編的好,才有這樣的人物角色出來
但我覺得郭晉安把古靈精怪的于子朗演的有模有樣
既聰明又冷靜,能夠屢破奇案除了有特異功能外,
跟于子朗本身有很敏銳的觀察力也有關係
而郭晉安把這些眼神,表情一些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好
難怪可以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前五強

再來談談郭羨妮,飾演刑晶晶,一個粗魯的女警,還是個警花
美是夠美了,粗魯也夠粗魯,但我覺得再演技上可以在多注意一些小細節
否則跟郭晉安一對戲會顯的"演的很明顯,很明顯在演"
而且我要說說這個角色了,真的沒看過這麼衝動又這麼笨的警察
不知道是不是要突出于子朗的聰明呢?還是編劇不小心把她寫笨了

這部戲還有曾華倩的演出,演郭晉安的姊姊
印象中小時候看過一部戲也是郭晉安跟曾華倩主演,叫"贏單傳奇"
兩個人飾演兩小無猜的一對
真的是女人老的快還是女人比較吃虧
上網查了一下,郭晉安是1964年生,曾華倩是1965年
但就偏偏是姐弟不是兄妹,只能說郭先生保養好
曾華倩這部戲跟郭政鴻演一對,我蠻喜歡郭政鴻的
所以蠻期待兩人會有比較多的對手戲
但可能一部戲又要查案又要談感情,而且還是多條感情線
所以這部分沒有辦法演的很多
連郭晉安跟郭羨妮的感情戲也是到15.6集才發生(整部戲只有25集)

這部戲還有我很喜歡的馬國明,造型真是有型到一個不行
西裝筆挺,風度翩翩,又知情識趣,可偏偏交了神經粗到不行的女友刑晶晶
後來還成了負心漢,與朱慧敏飾演的卓琪偷情,又被誤會成殺人犯
這個角色設計的真不好,雖然馬國明很帥,但我真不喜歡這角色

再來提到郭政鴻,其實他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不但打得更是演的,這個角色很適合他演出
他也把一個憨直的傻小子演的很出色,很多時候都覺得他很可愛
尤其是演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不知所措的那神情

這部戲還有二個人要提一下,一個叫"羅敏莊"在戲裡演美人姐
知道羅敏莊是因為我欣賞她的男友陳國邦
也是因為陳國邦我才知道羅敏莊這個人
但並不表示羅敏莊的演技不好喔,其實她演技不錯
把三三八八的美人姐演的入木三分
是個很出色的綠葉
另外還有一個人要提,在戲裡演法醫的黃長興
最近看了好幾部戲,都有黃長興的演出
但這部戲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人,長的不錯
還是曹敏莉的緋聞男友
2005年香港先生健力組比賽而進入演藝圈

總而言之,這部戲的整體結構來說還是緊湊好看的
不然也不會拍part2,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