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心神探
這套戲都OK好看,我覺得
當初這套戲上檔時,我對這套戲沒有什麼期望
覺得應該不會有警匪劇那種抽絲剝繭的感覺
但看下去之後,又覺得OK窩
用一個一個的CASE慢慢帶出主角人物的性格
劇情緊湊有懸疑性,是會讓人想一直追下去的那種
幾個CASE都令人有驚喜,像是譚小環那個,還有楊秀惠那個
以前楊秀惠給我的感覺就是美貌大過於演技
但今次他的演出真的進步很多,那哭戲很出色,同埋我覺得她真的很靚



義海豪情
一開始知道義海豪情設定的背景,我是最不喜歡的日據時代,我有D驚
因為我不喜歡太沉重的戲,不喜歡看完之後心沉殿殿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一直帶著又愛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這部戲
一路看下來,我覺得真的好好看喔,是本年度我的飛弗
雖然劇情跟"鐵血保鏢","巾幗梟雄","碧血鹽梟"都有類似之處
但我覺得OK呀,這算是李添勝的風格吧,至少我不會覺得重覆到很悶囉
劉醒這角色沒有柴九那樣多面,但祥仔演來也算是發揮自如
比起四奶奶我更鍾意九姑娘,喜歡她的足智多謀還有那由骨子散發出來的氣勢
很佩服編審張華標跟多位編劇,本劇有多場戲真的都讓我拍手叫好,看的好過癮
我覺得可惜了胡定欣,雖然今年她也入圍了女配角,但得獎的是陳法拉
但我覺得無論在演技上,演員代入角色流露出的情感程度,胡定欣都略勝一籌
但今年胡定欣演出的角色上都較為平面,未有像劉晴這樣較深入刻劃的角色



刑警
"刑警"是近年來我看過的警匪劇中我覺得最好的
無論是劇情的流暢度,案件的懸疑性,演員的演出都是近年來頗具可看性的
這部戲真的是非常精采,但唔知點解引起的迴響好像不大
雖然我覺得這部戲很好看,但印象深刻的卻不多
想到"刑警",腦海浮現的都只有胡定欣那養眼的演出,還有Stone sir的邪笑
stone sir走火入魔之後,真的變的好恐怖喔
王浩信本來我對他只是soso,但看下來又覺得他ok cute
我姊說他有點像年輕時的溫兆倫,本來我唔覺,但講下又覺得有D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