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上明珠
監製林志華,也是屬於越看越沒勁的那種
首幾集真的覺得很精采呢,有營造出那種緊張的感覺
但越看到後面越覺得好無聊,劇情有些部分也覺得很牽強
亂七八糟的劇情到最後歸於平靜,我卻有一種"蛤...怎麼是這樣..."的感覺



談情說案
監製劉家豪,堪稱本年度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套劇
沒有什麼原因,只因為我BUY犀利妹跟LO SIR囉
雖然有很多聲浪說劇情抄襲日劇,也有物理學解釋錯誤的問題
但我不在乎,因為我沒看過那日劇,對我來說,這部戲就是新的一部
也不在乎那錯誤的物理學解釋,因為我是來看戲的,不是來上課的
我覺得一部戲能夠吸引住觀眾的目光,演員的演出能牽動觀眾的情緒,便是一部好戲
劉家豪啟用楊怡演出犀利妹,真是非常好的選角,楊怡的哭戲,完全哭進我心坎裡



蒲松齡
監製梁材遠,我還是喜歡看梁材遠監製的小品
這部戲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什麼印象,只記得陳法拉好索



情越雙白線
監製梁材遠,這套就是我的菜了
我喜歡看港劇,就是因為可以看到一些很貼近生活的劇情、對白
鄭則仕跟黃浩然搭檔很有火花呢,對白好好笑
很喜歡鄭則仕自然又真情流露的演技
黃浩然本來覺得他SOSO的,但Turbo真的迷到我了
今年黃浩然的聲勢好像還不錯,唔知今年台慶獎項有沒有他的份
雯女完全是個悲劇人物,我覺得她好善良好大氣也好可憐



施公奇案II
監製林志華,聽說這套劇在香港收視率不錯呢
老實說我覺得麻麻地,感覺跟施公奇案I很像阿
都是男女主角由冤家變情人,有些橋段也很雷同
像是女主角掉下山崖,然後施公在崖邊伸手拉住她
雖然這樣的橋段很多戲都有,但我就是清清楚楚的記得
施公為了救香蓉明明手使不上力,還是硬要拉住她那幕
英俊跟美人這段我總以為還會有更感人的部分,結果美人就掛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林志華今年的三部戲,好像有個公式可尋
雖然這套劇SOSO,不過陳山聰傻的好可愛,唐寧真的很漂亮



女人最痛
監製林志華,本來沒有很期待這部,反而越見驚喜
將女人在感情上,工作上,婚姻上的問題用輕鬆的手法表現
當中不乏搞笑感人之處,既能令人感到心有戚戚焉,又不沉重
結局雖然稱不上完美,但我卻覺得對男女主角來說,這樣很好
滕滕今年演出的兩個角色,我都非常喜歡,有點傻大姊氣質,很可愛



摘星之旅
監製梁家樹,果然合拍劇還是不合我胃口
整部戲看完,我沒有感覺到商戰的刺激,沒有動人心扉的愛情
有一度我很像要放棄,唉...我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不過我覺得林大好靚仔呀,梁靖琪進步好多
對了,拍這部戲時BOSCO跟宋汶霏有傳出緋聞
我還一度難過了一下,不過戲看完了,我很確定這確實是緋聞



公主嫁到
監製梅小青,這部戲很像是喜劇版的宮心計+家好月圓
雖然劇情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勝在刻意搞笑,但又真的很好笑
陳豪跟阿佘演出喜劇的節奏真是一流,能把一長串的對白搭上自然搞笑的演技,確實不容易
主角配角眾人的演出皆合宜,唯有到末段大哥爭產與嬤嬤失智那段我覺得太多餘
不過瑕不掩瑜,這部於我來說仍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劇



翻叮一族
監製關永忠,唉...我到底又在堅持什麼呢?(嘆)
我看這部戲時整個大LAG,完全都沒有想看的衝動
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為了只是不想斷了這幾年的習慣
沒有意外的話,這部戲應該是本年度我心中最難看的劇前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