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不得爸爸...
監製潘嘉德,不去深究劇情的合理性,其實這是一部好好笑的電視劇
以詼諧逗趣的劇情,簡單搞笑的對白帶出人間有情的溫馨
我很喜歡看杏兒演喜劇,鍾意她表情夠誇張,出來的效果很好
我很喜歡她在戲裡那字正腔圓的國語,尤其那句"我不愛你,難道我愛錢",好有FEEL喔
吳卓羲演技上絕對有可加強之處,但係看到他那麼帥,其餘的都不重要
陳錦鴻,我已經看膩他演濫好人了,不知道為什麼潘嘉德的喜劇這麼愛用他
雖然他很認真的演,認真到都噴口水了,但我就對楚帆就係麻麻地,不過楚帆真係好人
楊思琦印象中很少看到她演喜劇,上一次係03年的"Loving You我愛你2"
我覺得楊思琦演的真的不錯,喜劇的節奏抓的還OK,演來又夠放,我很喜歡
有點可惜胡定欣,雖然翩翩很靚,但係戲份不夠多之餘,仲沒頭沒尾
不過那幕咬甘蔗威脅母親的戲,著實令我笑翻了



老友狗狗
監製梁材遠,一向我都很喜歡梁材遠監製這類型溫馨小品的戲
雖然格局不大,不是那種愛來恨去,或是鉤心鬥角的戲,但卻會讓人想一直追下去
不過"老友狗狗"真的有令我失望到,這部真的是一部好普通好普通的戲
鄭則仕的演出依然很好,但跟之前的"金石良緣"好似又沒有什麼分別
邵美琪的演出,神經質來的又有點傻氣,不刻意搞笑卻很好笑是驚喜之處
馬浚偉跟鍾嘉欣都幾襯,鍾嘉欣的男裝打扮真的好像吳尊,不過是小眼版的
黃浩然跟唐詩詠好可愛,我喜歡天佑跟Carmen這對多過於阿恭同阿如
仲有一句要講,就係天佑的那滴汗真係好搶鏡,好可愛,我好喜歡



美麗高解像
監製徐遇安,這部戲是近期的電視劇我最喜歡的一部
題材很吸引,演員也是我喜歡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劇情好似不夠流暢
雖然徐子珊很努力的詮釋角色心情的轉變,做出很大的反差,如眼神跟語氣
但我總覺得,嗯,不夠流暢(我詞窮了),應該是受限於劇本
仲有主題應該是毒品,但演下演下又變成了鉤心鬥角的女人戲
我喜歡徐子珊後期的演出,初期把聲不停裝可愛,我覺得OVER了少少
後期變壞之後,那個眼神,讓我很想給她巴下去,演出算是很不錯
喔,敏之好正,就算演吸毒者,就算沒上妝,依然好正
仲有我覺得她的演技進步了不少,果然奸角比較容易發揮到演技
伍姑娘的演技雖好,但本劇好似發揮不大,那片劉海,我每次都好想幫她撥開



五味人生
監製張乾文,又係一部好普通普通的戲,可惜了一眾好演員
這部戲上檔之前,我好想看到郭政鴻的演出,但看了之後,唉...
話說有一天我在看這部戲時,我姊剛好也在旁邊,問了我這部戲的劇情
我簡單的講完劇情後,她說"這麼無聊的戲,妳也看的下去"
係呀,沒錯,這麼無聊的戲,還要25集,但我還是追完了
因為TVB無聊的戲也不只這麼一部,我已經習慣了,也麻木了
我喜歡米雪扮少女的樣子,很真很可愛,眼神很童真,有少女的羞澀
我覺得這除了演技之外,跟演員本身有很大關係(這句是稱讚)
楊秀惠我覺得她很漂亮,講話聲音很好聽,不過頭髮可以再假一點
梁烈唯從04年的天涯俠醫之後,陸續看了他很多戲
唔知點解,我覺得他演戲總有少少浮誇,係我錯覺咩?

情人眼裡高一D
我看完之後一直在想,如果我係恭因銅,我會選擇當恭因銅定係廑力信?
這部戲都係沒什麼邏輯可言,不過都幾好看幾好笑,在過年看很適合
波士高真係好靚仔,不枉我對他的熱愛一如往昔,光看他就覺得值回票價
徐子珊在這部戲好靚,雖然謝安腓自私了點,但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



戀愛星求人
監製徐遇安,戀愛星求人,用星座來包裝的愛情片
雖然劇中不時會提到星座,但並不深入,有點是為了搭上主題而刻意去提的感覺
戲撥完才幾個月,但我的印象已經非常模糊,腦海中只有三位主角讓人很沒耐心的三角戀
楊怡的演技依舊很討我歡喜,造型很耐看,我覺得,有一度我很想要她的髮型說
馬浚偉依舊是不上不下,沒特別喜歡也不討厭,不過遲一步好偉大(應該係掛)同埋好可憐
謝天華的演出令我有點疲乏,我覺得官星好似收斂版的Laughing Gor
曹敏莉我覺得很可惜,雖然她掛名女二,但戲份真係好少好少喔




老公萬歲
監製唐基明,本劇開頭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看
劇情也不乏令人感動之處,但唔知點解越到後面越覺得很胡鬧
張可頤復出後的演技,依舊在水準之上,少了點鋒芒,多了分溫潤,讓人印象深刻
三哥的演出我很喜歡,雖然他臉上皺紋很多,但依然是靚仔,演的好好笑
謝天華,唉,我覺得程義好似官星好似收斂收斂版的Laughing Gor
李綺虹的演出令人驚豔,雖然有時有少少浮誇,但喜劇效果好好
本劇劇情雖然越演越不知所謂,不過演員的演出擦撞出來的火花,讓這部戲很精采



秋香怒點唐伯虎
監製劉家豪,這部是我很期待但又很失望的一部戲
話明是喜劇,但一點也不好笑,劇情越來越拖戲,演員越來越沒發揮之處
我很喜歡看陳豪演古裝,他唸對白的節奏、音調高低都掌控得怡
搭檔李思捷的演出很有火花,如果這部戲不是有他們倆,我想我看不完
杏兒,唉,好失望的演出,我覺得秋香有點像十一,有點像肥田
但三者其實是個性不同的角色,但杏兒的演譯上卻相似很多
早期的杏兒多演一些鄰家女孩的角色,角色性格跟他本人是有點類似的
所以演出不算太差,但亦不算太好,祇能說是中規中矩如此而已
一直到野蠻奶奶,算是有點開翹,到之後的肥田,曾經以此劇有機會問鼎視后
但之後演出一直係麻麻地,不進則退,我覺得杏兒在本劇的演出是退步了
我覺得杏兒笑起來很甜,但秋香的造型真的把杏兒用的好醜,頂唔順呀
李思捷對喜劇的演出拿捏得宜,每次出場都令我很期待
姚子羚從鐵血保鑣的驚人演出後,慢慢的磨練,我覺得她真的進步很多
陳法拉,她演古裝有一些問題,唸對白的語氣,演譯的方式,跟古裝格格不入
夏雨放在這部戲裡簡直是浪費,這樣的角色,誰來演都可以吧



搜下留情
監製潘嘉德,明明一個很短的故事硬要拍成很長的一部戲
劇情簡單,結構鬆散,無謂的人物、劇情太多太佔篇幅
不過我還漫喜歡羅仲謙跟黃智雯間童話式的愛情
馬德鐘演出傻裡傻氣的警察也挺可愛的,陳慧珊個樣好似老了很多



飛女正傳
監製戚其義,意念很前衛,但拍出來的作品很零碎
還是那句老話,我不喜歡戚其義的風格,總要把故事弄得零零散散的
雖然這套戲我從頭追到尾,但我找不到重點耶,也不覺得好看
不過蔡少芬的演出我很喜歡,很放吧又很騷
對了對了,這部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Yvonne變身精甩邊之後
都會"YAHOO WO..."的大叫,應該可以去當奇摩的代言人了



觀後感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