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監製李添勝,編導陸天華、黃國強、黃建勳、伍冠楨,編審張華標、陳靜儀
"鐵馬尋橋"從開拍到宣傳都是強調武打的部分
然而整部戲看完,真正的武打場面可能不到兩個鐘頭
在這方面,的確有少少失望,因為我對這部分是有期待的
不過整體來說我對這部戲仍是很鍾意,因為家庭劇係我杯茶
劇情上有溫馨,有趣味,有感人,也有大快人心的場口
讓觀眾伴著劇中人物的悲喜,傷心落淚或是開懷大笑
隨著劇情的起伏,心情也跟著起落,一部戲成功與否,便在於此

顧汝棠,馬國明飾
雖然棠哥仔因病以致於不能繼續練武
但他憑藉著敏銳的觀察力與機智化解了一個又一個的危機
還有他對家人的那份關愛,為了弟妹可以犧牲自己的那種情操很令人佩服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馬明的演技很多元化,外型也是非常出色
最近幾年雖然不時有演出一線的角色,但要說到紅了,我覺得只是還好
好像沒有一個角色令我覺得演的真的好好,即便是的MK辛或是可愛的沙煲仔
但今次顧汝棠這個角色,真的很吸引我,我覺得演的很好很靚仔又很可愛

顧堅城/顧汝章,鄭嘉穎飾
顧堅城有種溫文儒雅的氣質,顧汝章則有種粗人的草根性
我覺得鄭嘉穎有做出兩個角色的差異性
比起早前的宮心計,演出算是有心有力的多

榮芷晴,李詩韻飾
在本劇的表現,無論演技,對白的流暢度都明顯進步許多
李詩韻的民初裝扮很漂亮,跟馬明的外型也很搭
很喜歡棠哥仔跟阿晴那種含蓄的感情

歐陽惠蘭,楊怡/元秋飾
對楊怡特別的偏愛,很少她演出的角色我不喜歡的
歐陽惠蘭絕對不是她演出最好的一角,但仍是很感動我啊
尤其是那幕她跪在地上求榮德放過她,不要抓她去精神病院,哭死我了
元秋,一直以為會看到她大顯身手,結果沒有,有點可惜
撇除這份期待,她的演出仍是精采,樸實的演活了一個嚴厲又慈祥的母親

應雁鳴,唐詩詠飾
我喜歡單純善良的阿雁,有種弱質纖纖的氣質
但不大喜歡她把什麼事都悶在心裡的個性,每次受了委屈都往肚裡吞
不過這個角色也太可憐了吧,被父親拋棄,被強暴,還要看著心愛的人愛上別人
之前不覺得,但前幾天無意中看到四葉草1時,忽然覺得她進步好多喔

周冰冰,胡定欣飾
從冰冰出場開始,我就很期待看到她使壞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那種自己做錯還理所當然的態度真是演的好好,好欠揍
胡定欣的戲路越來越廣了,演嫵媚性感的壞女人也行可愛帶點嬌憨也行,風騷的角色也OK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她了

很久沒有一部戲讓我每天都期待它撥出,很久沒有一部戲讓我想一看再看
"鐵馬尋橋"就是這樣精采好看的的一部戲,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