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之電視主題曲,首選一定係"世間始終你好"
因為我對這套劇,對劇中的男女主角有特殊的情意結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熱血沸騰,都忍不住想跟著"嘿...哈..."了起來



哈哈,我好鍾意林楚燕,好鍾意司徒文武
這首主題曲"誰可改變"真的令我很有畫面,每次聽到就會想起劇情



"夢境成真"係港劇"92鍾無豔"的主題曲
係因為這套戲令我識到鄭伊健這個演員,這套戲也滿足了我對灰姑娘故事的憧憬



"假如真的有個約會"係"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的主題曲
"殭屍系列"絕對是亞視的經典之作,因為這套戲,令很多台灣的觀眾認識尹天照同萬綺雯



"聽說你離開他"係我兒時的飛弗"浴火鳳凰"主題曲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應該都看過這部戲,當年三哥把我跟姊姊迷的神魂顛倒



其實"八月桂花香"的劇情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塵緣"這首歌印象倒是很清晰,到底"八月桂花香"係唔係米雪演格格的那部呢?



這首是馬景濤版本的"倚天屠龍記"裡面的插曲
沒記錯的話,在裡面是小昭唱給張無忌聽的,我好懷念這部戲呢



嚴格說來"鍾無豔"不算是電視主題曲
但它是阿卡跟阿月的主題曲(唔知有冇人知道我講咩)



彭羚的聲音搭上聊齋的劇情,頗有畫面的一首歌



"衝上雲霄"是我每隔幾年就會想再重看一次的港劇
"我不愛你"比主題曲"歲月如歌"更令我有感覺,但這套劇我最鍾意的係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