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完"我最喜愛之電視主題曲"之後
發現很多主題曲,我很喜歡,但漏了寫,所以再寫一篇PART 2補齊


這是馬景濤版"倚天屠龍記"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曲風,也很喜歡歌詞,很有武俠的味道


"靈山神箭"的劇情我完全不記得了
只記得靈芝草人唉呀呀,但這首歌我印象很深呢


"青青河邊草"是瓊瑤的戲中我很喜歡的一部
我喜歡女主角青青率直剛烈的性情,以前也覺得何世緯很MAN


彩雲伴海鷗是"海鷗飛處彩雲飛"的插曲
這部戲的劇情我完全不記得了,但這首歌我現在到KTV都還會唱
每次唱每次旁邊的人都會笑翻了,很有笑果的一首歌


接近是港劇"茶是故鄉濃"主題曲
這部戲是張可頤演出的戲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張學友跟陳慧嫻合唱也很有韻味


"東京愛情故事"是我第一次接觸日劇
當年很喜歡莉香,所以覺得完治非常糟糕
因為結局的關係,即使我一直很懷念這部戲,卻也不願意再看一次


"問情"是戲說乾隆的主題曲
小時候我很迷這部戲,一直以為乾隆真的就是如此瀟灑
好喜歡程淮秀那有點嗆的個性,就是這部戲讓我覺得趙雅芝正翻了


"問"是李宗盛的作品,陳淑華主唱
這首是港劇"蓋世豪俠"在台灣撥放時的片尾曲(應該沒有記錯)
基本上我覺得這首歌跟這部戲完全不搭
"蓋世豪俠"雖然好笑,但我沒有很喜歡這部戲
我光想到吳鎮宇那娘娘腔的樣子,我就毛管凍,我喜歡的只有這首歌而已


"再生花"是港劇"再生緣"主題曲
歌詞跟戲很MATCH,當年我也很喜歡峰璇配
然候我一直想不起來最後蘇映雪有沒有跟儷明堂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