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港劇迷,正確來說,我目前已經變成TVB迷
早期呂頌賢跟萬綺雯還在ATV的時候,我有迷過ATV的幾部戲
例如"大提琴與點三八"、"藍月亮"、"槍神"、"勝者為王系列"、"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
其他我看的都是TVB的戲,現在ATV已經不再自製戲劇,都買內地拍的片
我也由港劇迷轉變為TVB迷啦!這一篇就來寫我喜歡的TVB男演員

老生部分
第一名 秦沛 如果電視台有好爸爸選舉,我一定選秦沛,他是我心目中好爸爸的代名詞
第二名 夏雨 2008視帝,演技精湛不在話下,JO飽整個很可愛
第三名 岳華 "珠光寶氣"裡的"老賀",讓我迷上了他,好想嫁給他
第四名 鄭則仕 最近看的"金石良緣"跟"盛世仁傑"都有很棒的演出
第五名 劉丹 永遠的"洪七公",也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人選
第六名 郭鋒 看過"尋秦記"的"呂不韋"嗎?看過"金石良緣"的"施叔"嗎?差別很大,卻是同一個人

中生部分
第一名 陳豪 無論是"水東樓"、"得得地"或是"阿卡",都認真搞笑,演員的演出很成功
第二名 黎耀祥 演技精湛到讓我看過一眼就很難忘,2008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第三名 林文龍 沒辦法,我哈"法政先鋒"裡的"DR.古"很久
第四名 苗僑偉 中生裡年紀偏大的,但是帥到讓我無法把他歸類為老生
第五名 陳錦鴻 從小喜歡他到大,這種情感是一直累積的
第六名 郭政鴻 長的帥,演技好,功夫也好,就差一點運氣就能上位,相信他會有熬出頭的一天
第七名 馬浚偉 "舞動全城"的"阿俊"讓我迷倒,"金石良緣"的"安BOY"讓我感動,角色扮演成功

小生部分
第一名 黃宗澤 喜歡BO很久了,一路演來他的演技一直有進步,"石泰川"由一個初出茅廬到一個無商不奸,層次分明
第二名 林峰 演得,唱得,長的又帥,讓人不喜歡也很難
第三名 馬國明 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演二打六,終於熬出頭,認真的男人最帥,所以我喜歡他
第四名 黎諾懿 注意到黎諾懿也很久了,他的演技也一直都在進步中,"蝦子麵"俗的很可愛
第五名 吳卓羲 我只能說"冷血"真是迷死我了
第六名 陳鍵鋒 跟其他的小生類型很不同,特別的斯文有氣質,"卓偉名"有迷倒我
第七名 黃嘉樂 他給我一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感,很期待他在"盛世仁傑"的反派的演出

TVB男演員很多,帥的男演員更多,演技好的多的不勝數,我只能列舉出我心中的前幾強
不然我想我打到天亮也打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