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打男演員,這一篇打我喜歡的女演員

媽媽級
第一名 李司棋 "大契"、"荷媽"、"白筱柔",三種媽媽,各有千秋。但"荷媽"是我的最愛
第二名 米 雪 TVB最美麗的媽媽。演起反派"紅姨"更是奸到出汁
第三名 汪明荃 汪阿姐演技精湛,不用我說,更勇於挑戰各種角色,野蠻奶奶系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第四名 薛家燕 無論是"好姨"還是"慈姑",一樣那麼可愛
第五名 陳秀珠 扮貴婦最有型的媽媽,演技也很出色
第六名 朱咪咪 堪稱TVB最具喜感的媽咪

花旦級
第一名 黎 姿 我喜歡她,從12歲到28歲,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屬於真的很美麗的那型
第二名 胡杏兒 其實她跟GIGI我一樣喜歡,但我喜歡GIGI較久,所以給GIGI第一,杏兒第二,杏兒的美是帶點可愛的
第三名 楊 怡 喜歡她很久了,個人認為她是這幾年花旦裡演技進步最多,古裝扮相最美的一枚
第四名 郭羨妮 無論好人壞人,演技一樣出色,看的出她為演戲做了很多努力,演技一直有進步
第五名 蔡少芬 "珠光寶氣"裡的演出實在太令人驚豔,期待"飛女正傳"
第六名 鍾嘉欣 本來沒很喜歡她,但"金石良緣"的"嘉嘉"真的很棒,演技大躍進,讓我開始對她有期待

小旦級
第一名 唐 寧 寧寧是TVB小旦中我的最愛,可惜她不是TVB親生女,只簽部頭約,演出始終少了點
第二名 陳敏之 一直覺的她有當花旦的條件,有演技有長相有身材,但始終徘徊於女二
第三名 胡定欣 2008女飛躍,實至名歸,"迦樓羅"靓到破錶,最具花旦相的一位
第四名 李詩韻 屬於很耐看型的,演技也很不錯,"藍若飛"很有型
第五名 姚子羚 不同於其他小旦,她的眼睛是內雙的,很有魅力,這幾年看過她不少的戲,感覺的出她很用心在學
第六名 陳法拉 拜金女"成美心"真的很勢利,啞女"阿慶"演來很討喜,角色多元化

以上是我欣賞的女演員名單,TVB靓女多,演技好又靓的更多,真是難以一一道盡
不過老實說我喜歡的並不是太多,只選18個不算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