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I的婚紗照



GIGI同老公馬廷強

2/16 我心愛的GIGI同老公馬廷強於香港補辦婚宴
16日宴請家人,17日宴請雙方好友
真的很替GIGI感到開心,對於一個女人來說
嫁得一個疼愛自己又能夠給自己幸福的老公,是人生一大喜事
作為一個GIGI迷,當然也很替她開心

在百度貼吧有看到一些人討論到GIGI嫁給一個年紀大她那麼多
又有殘疾的男人(他是跛腳的),很難接受
但其實我覺得真的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他的外在條件的
而且以GIGI十四歲就出道,在演藝圈打拼的人
我相信GIGI很明白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

再來最近受"珠光寶氣"中"雅思"跟"老賀"這一對的影響
我開始覺得老少配是很幸福的
因為年紀大的男人更成熟更穩重,更懂得呵護、照顧女人
而就現實面來說,年紀大一點的男人應該身邊會多少有些錢
畢竟談戀愛是很花錢的,要愛情不要麵包的事
現在我是做不來了,所以"老賀"整個迷倒我,比"小賀"還令我著迷
雖然"小賀"是我的摯愛陳豪演的,但我比較愛"老賀"(岳華)

ㄜ...我離題了,總之,我是替GIGI開心,也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