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香港生病失聲之後

回來台灣又接著發燒、胃痛

不管我怎麼擦保養品

總覺得保養品不被吸收,皮膚很粗燥

這一年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

我把皮膚調理的非常穩定

痘痘也很少長,更不會有脫皮的現象

但自從生病以來,我覺得我的臉就像菜瓜布

😭😭😭😭😭😭

這個時候已經不是保養品能夠慢慢修復的了

唯有再求救美麗風尚醫學美容中心的楊勝棻大師

因為大師在我心裡地位崇高,所以我尊稱她大師

你們一般人稱呼她勝棻就可以了😂

因為今天約的時間比較早

我完全處於一個還沒睡醒的狀態

所以我做了什麼療程,我也沒有問

只記得有導入跟敷臉,所以療程內容

還是請大家請問勝棻大師

我只覺得療程完成後臉非常的亮

而且滑溜溜的像剝了殼的雞蛋

不誇張,不信的看到我都可以摸一下🤣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但因為今天是放假耍廢日

我沒有化眉毛,就不嚇人了

還是有圖,只是卡掉了額頭

大家看看皮膚上那個光啊


#美麗風尚醫學美容中心

#勝棻大師妙手回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