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少年四大名捕"但四位主角已不再是少年
我不是說他們老喔,已年紀來說四位都正值年輕
我的意思是四位都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一號了



林峰飾演成崖餘又名無情,古裝扮像算不錯的,但我還是覺得覆雨翻雲的風行烈最帥
這部戲美人尖假了點~哈哈
林峰的演技已經越來越自然了,但無情這角色並不討好
雖然聰明但嘴巴很壞,我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他跟徐子珊(飾桑芷妍)一對



吳卓羲飾演冷凌棄又名冷血,今次古裝扮像帥到翻,迷死姑娘我了,只差沒滴口水了
其實這個角色不好發揮,因為冷血是沒啥表情的
但我覺得吳卓羲的眼神可以在更兇狠些,畢竟是被狼養大的小孩
應該更有野性,不過我覺得比起我看"酒店風雲"時,吳的演技已經進步不少
有幾幕內心戲表情不錯,眼神也不錯,還是那句,真是帥到掉渣



馬國明飾演霍遊夏又名鐵手,古裝扮像不過不失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馬國明,覺得他勤奮努力,演技也很早開竅
所以印象分數加了不少,再加上整部戲我最喜歡的感情戲就是鐵手跟若飛這對歡喜冤家
也是我看整部戲的動力
網路上有人說馬國明來演鬼馬的追命會更好
但我卻覺得馬國明演起憨直的鐵手也很可愛



陳健鋒是演崔略商又名追命,剛剛提過有人說馬國明演起鬼馬的追命 然後陳健鋒演憨直的鐵手會比較好
但我倒是蠻喜歡鬼馬的陳健鋒的,想不到他也有此可愛的一面
整部戲笑點都在他身上,努力搞笑,我看到他演的努力
雖然有時很明顯是在演,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看這部戲時剛好TVBS-G晚上7點在撥"律政新人王2"
看看鬼馬的追命再看看正經的卓偉名, 演技真是不錯,好斯文好帥
不過這種帥跟吳卓羲的帥又是不同的,總之個個都帥啦



至於飾演若飛的李詩韻,從他一出道演"老婆大人"
我就很喜歡他了,他是2003年港姐最上鏡小姐與才藝小姐
但我喜歡他純粹是因為他氣質、臉型像我小時候的偶像麥麗虹
除此之外,看了他不少作品,覺得他演技也是越來越好了

劇情說真的很普通,我說過我很笨老猜不出兇手是誰,所以這部分不多著墨
但我覺得短短24集要把四個人的戲份交代清楚,又要查案有點急促
所以整部戲幾乎沒有感情戲,有也是少少的
除了我剛提過的無情跟芷妍,最多戲份就是鐵手跟若飛
還有一個暗戀冷血的小刀(龔茜彤飾),看似喜歡追命的游冬(李美慧飾)
我覺得如果不能演到感情戲,就不要去鋪陳這麼多人,讓幾個女生感覺好像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