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應該是近期我看的港劇裡頭我最喜歡的
不為什麼,因為它主角是黎耀祥,因為它輕鬆溫暖,劇情簡單
我喜歡秦沛演的爸爸,關心子女卻又不敢承認,老是推給老婆
難怪老婆叫他比薩斜塔

我喜歡黎耀祥飾演的大哥心明,為了供弟弟讀書
隻身前去毛里裘斯工作,只為了每個月多賺三千八養家
是一個對自己小氣,對家人無比大方的好哥哥
基本上我老姊也是這種人
ps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毛里裘斯
原來毛里裘斯是非洲東南面的一個小島

我喜歡戲裡黎耀祥(心明)跟郭羨妮(慧中)鬥氣鬥嘴的畫面跟對白
我喜歡黎耀祥跟郭羨妮在垃圾房戶丟垃圾那幕
還丟到敏之(佩慈)頭上頂著香蕉皮,嘴裡含著一塊吐司
我喜歡黎耀祥從討厭郭羨妮到漸漸喜歡上她的過程
我喜歡黎耀祥跟郭羨妮在餐廳告白那幕,還沒告白就失敗
我喜歡黎耀祥守護著郭羨妮的劇情,雖然老土但我很受用
整部戲最喜歡他們兩個

這部戲還有另一個男主角孫耀威(心正),跟楊思琦(Abbit)一對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心正配阿Hill(楊秀惠)
我欣賞阿Hill敢愛敢恨,公私分明,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又不要什麼
我不喜歡Abbit有時很任性,雖然我很同情他兒時就被母親拋棄
但我覺得她也應該體諒心正想享受天倫之樂的心情
而且心正一家人都對她那麼好,她不該一心只想著把心正帶回美國
不過最終心正還是選擇了Abbit
除了阿Hill的果斷成全,我想心正也是比較愛Abbit的

這部戲讓我發現了一個演員,長的很不錯
叫陳智燊演雷樹培,最近tvbs-g播法證先鋒2
驚覺原來他也有演,演一個法政科人員
恩~這個名字我記下來了

另外發現一件事,方家小妹心美有個同學叫盈盈
再之前的一部戲"疑情別戀"裡有演出,也叫盈盈
tvb很愛搞這種巧合

最後要說到我不喜歡的就是敏之演一個愛佔人便宜,凡是算計的女人
因為我喜歡敏之,我希望敏之演好人
不過幸好最後她迷途知返變回好人了
還把了個醫生男友黃長興演的
最後一集有一幕穿短褲的畫面,那腿真美
美的我都離不開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