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57集 看了這幾集,我真的很不開心
首先不開心的是,哲男跟Sharon親熱的照片,最終還是讓雅瞳看到了
但在雅思的開導以及看到Sharon結婚的畫面
雅瞳原諒了哲男,並且飛到法國找他
接下來就是第二個不開心了
雅瞳到了飯店,開門的竟是一絲不掛,只圍著條被單的子凌
而哲男竟在浴室沖澡
雅瞳傷心的狂奔離去...
雖然在56集,雅思就揭穿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子凌報復賀家的陰謀
但雅瞳還是提出了離婚,更因為知道了媽媽替妹妹撞死人頂替入獄
難以接受事實,遠走西藏,一去就去了兩年...

真的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我就像傻子一樣替雅瞳不值,為他們的感情總是波折重重而感到難過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到gigi跟阿mo有好結局的一幕
我真的不明白,是哲男真的太花心了
抑或是哲男自制力太差,大頭始終贏不了小頭
為什麼他傷心難過時就只想找女人上床
我真的很氣哲男這麼賤,傷雅瞳傷的這麼深
雖然我心裡想看到的是雅瞳原諒哲男
但說真的若是我,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原諒一再出軌的丈夫

哲男說過,雅瞳是個很簡單的人,想法,看事情的角度都很簡單
但我覺得"人"本身就不簡單了,五臟六腑,生理心理,內在外在,行為思想,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更何況是很多很多人的世界,很多很多看不到猜不到的內心世界 再想想,其實我也個想法很簡單,甚至很笨的人
有時是不是我也一直在漩渦裡打轉
其實我覺得若我是雅瞳,我會給自己跟哲男一段時間
一年,兩年,三年,約定好一個期限
只要對方在期限內都沒跟任何人交往,願意等我
我會願意給哲男一個機會,這是我想到的折衷的辦法
我想我是沒有辦法對我愛的人決絕的分開
我向來不是理智,聰明的人

但我想他們要復合有點難了,因為我猜陳啟發出現了
就在第58集,我想局面又會有轉變了...

再來就說到第三個不開心了,網站神奇影院公佈了珠光寶氣大結局
關於雅瞳的部分如下:
二妹孤独终老
本来一样视爱情第一位,三姐妹中最清纯的黎姿,因为周旋在陈豪与关礼杰之间,最后不惜远走西藏避世。本来在经过重重困难下,黎姿与陈豪于西藏复合在望,却因为她回香港后,遇上关礼杰的惨死,发觉最爱仍是对方,大受打击,性情大变,最后更变成一个唯利是图的女子。此后她与陈豪的纯真爱情变质,二人把爱情建筑金钱之上。经过陈豪屡劝不听之下,最后更被陈豪狠狠抛弃,令她变成人财两空的弃妇,并且自暴自弃地度过余生。

看到這,我有點快崩潰了
怎麼雅瞳最後會發現自己愛的是啟發,還變成唯利是圖的女人,我心愛的gigi...
這是齣什麼濫戲啊,雅瞳是瘋了還是傻了
編劇居然編出個這麼濫的結局,我覺得雅瞳一心追求真正的愛情
不為金錢名利,值得得到真正的幸福,應該讓她跟哲男最終有個好結局才對
我開始覺得這部戲猶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現在只能乞求老天,神奇影院公佈的結果是造假的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