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兩千年前,巫師紫媛(楊紫瓊飾)下了咒語,把當時統一中國的龍皇帝(李連杰飾)以及他的十萬兵馬俑大軍
永遠埋在地下陵墓,但是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路克福特飾)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沉睡中甦醒
亞力克這個莽撞的考古學家必須向唯一知道該怎麼對付木乃伊的的兩位專家求救:他的父母
龍皇帝甦醒之後,他統治世界的野心變得更強烈,他以超乎想像的超自然能力在遠東地區呼風喚雨
即將喚醒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歐康納(布蘭登費雪飾)一家人到底能不能夠及時阻止他?

觀後感想:
"神鬼傳奇"系列1.2.3部我都看過,但都不是在電影院看的,"神鬼傳奇1"我已經沒印象了
"神鬼傳奇2"是在遊覽車上看的,印象中好像還不錯,其實"神鬼傳奇3"也不錯,就是有些不合邏輯的地方

像李連杰飾演的龍皇帝,他要去生命之泉得到永生的時候,看到紫媛和紫媛的女兒小菱(梁洛施飾)時
他對紫媛說"你的女兒將屬於我",這句話沒有問題,問題出在他用英文講,最好戰國時代的人會落英文啦
還有紫媛跟小菱重逢時兩人是用中文對話,但在紫媛要死之前,小菱邊跑邊喊"mother",這不是很奇怪嗎?
兩人明明是中國人,媽媽都要死了,情急之下還落英文,最後紫媛交代遺言也用英文,感覺就很突兀
雖然我知道這部戲是美國片,但是既然拍的是發生在中國的故事,對話的人都是中國人,就應該講中文
類似的情節也發生在楊將軍(黃秋生飾)跟女軍官(孟廣美飾)身上,兩人都是中國人,幹麻對話要落英文

整部戲雖然龍皇帝算是主角,但我替李連杰感到難過,他除了出場後十分鐘,跟最後二十分鐘
有出現他的真面目外,其他時間雖然他一直有演出,但身上都做過特效,總是兵馬俑上身,最後還變怪獸
黃秋生跟梁洛施露臉都露的比他多,李連杰的功能就是最後跟楊紫瓊來個雙劍對決,然後在跟布蘭登費雪對戰吧
還有最後骷髏人大戰兵馬俑,笑死我了,超白濫,怎麼驚險動作片變搞笑喜劇片了嗎?

說真的我會看這部戲的原因是...

出場(認的出來他是誰嗎?)
打敗了準備偷襲(終於拍到臉了)
死了(死的很草率)

吳京客串的刺客從出場到死了中間只花了50秒,我就是為了這50秒啦,我應該爲吳京躍上國際影壇而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