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好媽 觀後感

監制 關永忠 編審 盧美雲

主演 黃智賢 江美儀 陳敏之 韋佳雄

何廣沛 江嘉敏


首先我要說,原本我不看好這部戲

一來它中間停拍了幾次,二來它被雪藏很久,三來它的演員都不是非常大咖

但這部戲實在讓我太意外了

意外的好看,意外的驚喜

故事描述的是虎媽望女成龍,以及現在香港的學生切身的故事

故事編排是四條線

但我覺得分配的滿均等的,且不紊亂


不得不說江美儀的演技真的很好

不論是虎媽、慈母都是那麼到位

黃智賢我很欣賞他

不過他這部戲感覺沒有什麼發揮

陳敏之跟韋家雄這段是比較平淡

但我很欣賞成吉思這樣的角色

呂慧儀一開始真的把港女詮釋的好好喔,很搞笑的角色

但因為前面的鋪陳,後來高成記的危機,她的轉變,更令人感動

何廣沛跟江嘉敏這段青澀的愛

將青春期的男女,面對愛情時的

懵懂、曖昧、勇敢,表達的很好

尤其是Venus跟Hayden告白那幕

轉身的那個笑容,比哭還令人心痛

這兩位新演員,演得真不錯


最後這三集真的令人大噴淚

母女間的衝突,到最後一集合好

還有Venus跟Grandma訴說

自己一直渴望得到她的認同與關懷

還有Rebecca為了讓高仁重獲信心

去廣州取回高成記的招牌

這幾個橋段都將情緒推到頂點

真的是ㄧ部好看的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