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駕到 觀後感

監制 李添勝 編審 鍾若詩

主演 黎耀祥 單立文 何廣沛 姚嘉妮 傅嘉莉


這套劇放在過年這個檔期

除了應景,也剛好可以墊時間

就算你有一天沒一天的看

也不大會有追不上劇情的感覺

整部戲就幾個重點

要做個堂堂正正的好人

就是好人最後一定會有好報

然後再參雜一些,你愛我,我愛你

一部戲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要說很好看嗎?我覺得也還好

難看倒也不至於

就有些梗蠻胡鬧但還蠻搞笑的

然後也有一些感人的地方

像梅賽乾跟吳曉婷相認那段

有少少感動

但就像我一開始講的

這部戲用來打發時間是可以的

但沒有非看不可的必要

即使由我很欣賞的黎耀祥演出

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