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警奇兵 觀後感

監制 吳冠宇 編審 翁善瑩 張宗齊

主演 黃智賢 黃智雯 C君 黃心穎

先說一個題外話,有人知道這部戲的監制是真人版十仔嗎?


好,入正題,雜警奇兵得一個「雜」字

灣仔雜項調查小隊是有調查一些案件

但案件編排不算精彩,但也不難看

就是四平八穩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第一個case張麗嫦死在學校那集

比較驚喜的是整形醫生穿肚兜的case

不過劇裡的案件帶點搞笑的居多

劇情主要是圍繞在大摩sir跟龍麗莎

車神跟爆谷兩條主線

我先講車神好了,我不討厭C君

甚至我在看Do姐去shopping的時候

我還滿欣賞他的機智跟口才

但是我不喜歡車神這個角色

就是把自己吹噓的很厲害

但真的遇到問題就淆底

然後我也不喜歡他騙爆谷自己是臥底

雖然他真的是臥底,但不是Laughing gor囉

就是我不懂得欣賞他們這一對

衍生出來的笑點是什麼

(是我的問題,我相信還是有人欣賞的)

然後車神跟爆谷的感情線

我也是看得有點混亂

爆谷是在欲拒還迎什麼鬼


大摩sir跟龍麗莎算是中規中矩的演出吧

就是有發揮到基本的演技

但真要說演的好,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然後兩個人從不合到歡喜冤家

也是滿老梗的,不過戀足癖那段編排

是頗令人驚喜的


整部戲來說是不過不失囉

不過因為我本身對這部戲的期待值並不高

假設我期待它有70分,它至少有做到65分了

以我自己的標準,一部戲好看與否

是會因為我對這部戲的期待值而有所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