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時空男臣觀後感

監制 羅永賢 編審 黃偉強

主演 蕭正楠 曹永廉 何廣沛 田蕊妮 王君馨 朱晨麗


對我而言,一部戲有多好看

其實是取決於我對這部戲的期待值有多高

超時空男臣就是一部在我心目中期待值

大概只有60分,但實際播出後有80分的水平

我便會覺得好看

雖然這套劇也是有很多老梗、拖戲的問題

也有很多無厘頭沒有邏輯的笑點

但重點是它真的好笑

無論是三傻親霞姐那段

還有暈車還有添冰淇淋這些橋段

真的笑死我了

還有那個有老人痴呆症的廚師師父

他說自己是諸葛亮,我真的相信了

結果他是掉進水溝,這個也很好笑

還有君馨的「正廢柴」實在太好笑了

我覺得汪以珊這個角色比汪海澄更吸引我

而且汪以珊這個角色蠻有深度的

並不單只是搞笑而已

有一幕她仰著頭不讓眼淚掉下來

滿感人的,看完這部之後

君馨在我心裡直接躍升為女神


然後我覺得這套劇的男主角們

在角色性格上也有不同的演繹方式

雖然蕭正楠一天到晚都挺起臂膀

(是腋下夾橄欖球嗎)

但看他一臉正經的演出,卻莫名的想笑

曹永廉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

何廣沛飾演的李小冬滿令人驚艷的

不論演出或聲音表情都很出色

他跟二小姐的一段感情,也令人感動


只是這部戲還是有讓人遺憾的地方

劇情不夠飽滿,就是反反覆覆的

大財團想吞掉鳳鳴居,以及財團的權力鬥爭

光是這些重複的劇情應該就拖戲拖了好幾集

覺得滿可惜的


然後最後我要說

雖然劇情是要盡量符合歷史沒錯

但是這是一部穿越劇啊

穿越劇本來就已經天馬行空了

是否符合歷史,我自己覺得沒那麼重要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到大團圓結局

我想要小冬跟二小姐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