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的外母 觀後感

監制 歐耀興 編審 蔡淑賢

主演 薛家燕 黎諾懿 湯洛雯 張頴康


原本我對這部戲完全沒有任何期待

單純就是打發時間而看

但卻意外的感到好看,真的


雖然家燕媽媽演出的king姐真的很番癲

但又不失搞笑

每次看她跟細奀在公司你來我往的過招

真的有種拿她沒辦法的感覺

實在太妙了

然後細奀跟嵐嵐的感情戲也滿自然的

我最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感情戲

很生活化卻甜蜜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像電視劇的

男女主角般那樣驚心動魄

平凡才顯得真實

然後嵐嵐撞車後,細奀跟king姐訴說

對嵐嵐的感情,真的騙了我不少眼淚

還有最後嵐嵐失憶king姊失智

細奀對兩人的照顧也滿感人的


還有龍哥跟Celine的感情戲

我也滿喜歡的,就是順其自然的發生

而且不可否認戲裡面龍哥這個角色

確實是賦予人成熟穩重可以依靠的感覺

可以不要有那場吻戲嗎?

可以不要有那場吻戲嗎?

可以不要有那場吻戲嗎?

哈哈 我可以接受林嘉華配姚子羚

因為劇本寫得蠻好的

Celine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龍哥確實是可以依靠的人

但那場吻戲真的嚇壞我了😳😳😳


黎諾懿在tvb也好幾年了

一直也沒當上男主角,演完了馬壯

漸漸多了知名度,在這部戲終於擔正

但我想說多年的浸淫沒有白費

黎諾懿在本劇的演出確實得心應手

不論搞笑的、感人的都可以touch 到觀眾


最後要提到楊卓娜

雖然她從未演出過女主角

但我覺得這幾年她在無線是有磨練出演技的

不論是全職沒女的大小姐

又或是這部戲的阿珊,我覺得演出都很到位

她在這套劇裡真的很不討喜

但也證明了她演的好


燦爛的外母雖然沒有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沒有驚心動魄的場面設計

但卻是一部溫馨的小品,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