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 我最喜愛的TVB港劇

首先我要先給自己一個讚

我真的把2017年的港劇全制霸了

而且也寫完全部港劇的感想了(灑淚)

雖然誇世代跟溏心風暴3還沒演完

2017年的港劇在我心中已經有了排名了

這一篇是2017年最後一篇港劇文

溏心3跟誇世代就留到2018再繼續寫吧

2018年我可能不會每一部港劇都寫感想了


我最喜愛的港劇

親親我好媽 確實的反應了香港現下的升學問題,出乎意料的好看

全職沒女 這部是2017年,我唯一看了兩次的劇,用童話的手法包裝一個真實的人生故事,不灑狗血卻感動人心

踩過界 非常喜歡它上半季各個案件的編排,新意十足,為社會基層發聲,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降魔的 親情戲、愛情戲、友情戲都到位

劇本好勝過大製作

超時空男臣 雖然這部是沒什麼內容也沒什麼營養的劇,但真的令我開懷大笑


我最喜愛男角色

全職沒女 莊富豪/張兆輝

雖然今年有很多很棒的男角色,但我還是想要被大莊生壁咚啊

使徒行者2 徐天堂/袁偉豪

我覺得袁偉豪把天堂哥這個角色發揮的很好,而且露屁股有加分,男角色非他莫屬

與諜同謀 Cyrus/張頴康

Cyrus這個角色特別帥特別Man,很喜歡他跟Amber告白那場戲,看得我心花怒放

降魔的 馬季/馬國明

雖說天然呆是馬明的本性,但馬季確實是呆的討喜呆的可愛

降魔的 郭展明/黃子恆

郭展明是個不折不扣的壞人,但真的好帥

害我也好想變成紅眼佩玲喔,而且黃子恆在這部戲演技確實是進步了

老表畢業啦 史德華/蔡瀚億

這個角色太可愛了,配合Babyjohn的演出天衣無縫


我最喜愛的女角色

全職沒女 羅麗晶/陳松伶

這個是毫無疑問的

因為我覺得只有松松姐姐,才能將一個中年的沒女詮釋的如此可愛,她渾身散發的溫暖,透過螢幕都可以溫暖到我

超時空男臣 汪以珊/王君馨

雖然我一直都很欣賞王君馨,但汪以珊這個角色實在是太令我驚喜了「廢材」

踩過界 Never/李佳芯

我只能說Never就是我的菜,李佳芯飾演這種美麗又聰明的女生,完全是開正戲路

開心速遞 Mandy林美香/謝芷倫

Mandy實在太可愛了,為了博思改變自己港女的性格,為了博思勇敢的頂撞大小姐,希望Mandy跟博士可以一直在一起

開心速遞 龍力蓮/林淑敏

大小姐雖然有點變態,但林淑敏演起來就是有種莫名的霸氣莫名的喜感


因為今年所有的劇(除了未播完的)我都寫過感想了,所以這篇就簡單的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