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上雲霄大概是我重看100次

也會感動100次的港劇

我很喜歡Zoe這個角色

對每個人都很好很善良樂觀開朗

我尤其喜歡她在Sam眼睛好了那時

她決定跟Sam分手

一來是她覺得自己可以功成身退

二來是她很明白Sam最喜歡的不是她

三來是她自己的病

其實以Sam的個性,即使Vincent已死

也不會為了跟Belle在一起而去傷害Zoe

Belle也不會,所以Zoe不需要退出

但他希望Sam可以有機會跟Belle在一起

而且也不想自己病發的事讓Sam知道

Sam如果知道了更不會跟她分手

我覺得那場分手戲很感人

雖然Zoe全程都是笑著講的

卻令人心頭一陣酸

但如果沒有這次分手,Sam跟Belle

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的最愛是誰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需要勇氣

但放手需要更多勇氣

不只Zoe,Vincent也是

他們真的明白愛是令對方開心而非擁有


衝上雲霄這部戲

相信有人覺得Sam跟Belle才是最適合的一對

但我覺得Sam跟Zoe才是最適合的一對

Vincent跟Belle才是最適合的一對

因為Belle太浪漫太公主了

只有Vincent能夠為她實現所有童話故事中的夢想

Sam太木訥了,太平淡了

大概真的只有Zoe能夠包容他的木訥

Sam跟Belle之所以會一直覺得無法忘記對方,我覺得那是遺憾

而Vincent跟Zoe用最大的量度去包容Belle跟Sam,那是愛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Zoe這個角色

所以我很討厭衝上雲霄2這部港劇

沒有衝上雲霄2之前

Sam跟Zoe在我心裡是個完美的結局

但衝2的出現,Zoe切切實實的死了

每次想到這裡,心裡就一陣悲傷啊


#衝上雲霄

#經典港劇值得一看再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s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